难怪常常这样传闻(2/2)

会b有工作的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而且是发脾气那〝火力〞

就没有什麽判断力的

好像对於12十几岁

这时候应该要常常注意要不要叫警察

我就算对我来说的小时候的歌

他这也不是很好的示范

我觉得

然後我看到那些无业游民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这就是因为期他羡慕邻居而觉得他或她们跟人家老是b不上

他们我也不知被哪一个人激怒了

包括要考教练

人家生病就常常在复健训练中被警告

自讨苦吃

有的还是骑不起

我看他只知忍无可忍

我过去会忽略这东西

但这次看状况很严重

永远只是骑着那同一款机车

球员阿、教练阿、裁判阿

神家觉得他过的日不好

所以我不太有时间接呕气的东西

然後这也闹在网路上

表示我也没几岁阿

在这个年纪

可是我自己也没多大年纪

现在的成绩也是满大的

我觉得应该是他的那观念阿

都需要冷静

但是人家本没有意思要引起冲突的

过去我也有向他或他那浮躁期

虽然自己也没多大年纪

那个很常遇到绪瓶颈

就四月持续3个月的话应该不意外

就想起来有可笑

都会觉得我po一篇文是一发pa0弹

都觉得是小意思

我就理解

也没太在意那些家伙

是这

有工作就是会得到一笔生活费可以开销

所以常常没有针对他发多少脾气

邻居那反应还是让我觉得有吓到

何况我喜玩球

然而我看那些无业游民

或是柯南

想起自己12十岁的成绩就也会觉得经常在办到

我想他或他们应该已经游说游说倒扣门去就动手打人了

而不断被踢

就算大家都会生气

只是觉得他们路上得意的有突兀

也是不是小时候

要游说又不如意

两方都没有工作

就我能t会

都蛮大的

这样的我还会跟他们说的一样生这气吗

我已经跟不上那人呕气的脚步了

然後呢

所以也不太会继续跟着生气

我也知起因是因为我们有工作,有很有给养的生活

偷j不成蚀把米

我知人经常这样针锋相对的生气

所要东西

然後我就慢慢理解了

人家不知已经发多少文

但过了几年後就没有过了

但是我是还没遇过这麽激烈的绪却没有安全人员在边的状况

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过去能有当队当教练

是因为这在我上已不复存在

没有工作

也就是那人认为是对抗

那表跟他们的家财产真是不搭

骑破车的还哪麽表得意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稍有一些人供我

他的火力是只在意别人

都觉得自己不可能再过於这些了

常常看到的

人家的战力是放在有用的地方才叫战力

会b有工作的心障碍者来得有说服力

就之前他的左右邻居都会要不反映他在他家里有传互相有暴力的声响阿

现在东西

心里就觉得〝跟我12十岁的财产成绩一样嘛〞

她们那人就到游说阿

我的心也是如此

或者是像我小时候的他们现在的成绩阿

为了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也很ai掌握行文化

其实一般人也不会有这反应

其实我心中觉得〝不妙,那人发作发大的〞

而且在这时候我是在用回家时间担任我的落格霸主

说什麽她要回讨一杯羹

人家我上班,打落格、听空中英语教室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人家是能赚多少钱的火力

哪有那火力是指发脾气的火力

除了闹绪以外

呕气整天也没用

最近还加上每周大约三次练一小时的足球

一般没有一太严重

都是我在好好的没事

但从以前的经验

呕气整天也没用

期忽略了这状况会有一阵峰期

现在回望小时候或12十几岁时

这真的笑掉大牙

虽然有个b喻不礼貌阿

打人了

然後期让人不得已跟他们那人对抗

我也是不会吓到

被人载

又时常饿着肚

而且为了人家知他会骗人而他的反应是恼羞成怒

以及一个好儿

因为绪在质上

我倒是因有工作得到一周中有五六天的平静

但看样就真的以武力警告人家一定要开门让他去了

那个常常就在意别人

我是常常看到那人卡在这瓶颈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当然啦

人家所谓的火力是工作成绩

然後那些人虽然一样阿

让他自己不晓得他是真的已经生病了

我的小时候跟现在b

我明白他那y

我现在知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这段时间虽然还可以度日

那个主事者的那一家包括寄住者

事实我只是因为他们的财产这样

我现在是知呕气不如争气拉

我就知人家常常卡在绪的瓶颈阿

什麽东西不行什麽东西不行

绪一

每天

而且还是上班时间

我们一般人无法阻挡

几乎没有表现人家所谓的战力

生气的人有在不理智的状况有他掰的理由

〝生气也不能针锋相对,要找一个良x

就算是没生病

但是随时就是需要报警了

都觉得只是过程而已

期这不如意的状况

或者是闲暇之余理我的落格网站

是一些手歌

24小时都在呕气的人我哪能理解

去浪费岁月

赚多少钱及经验了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没有工作

而且光我就时常扮演着龙的脚se

要不然就是他或她向邻居施暴

生气不如争气

就是那火气上来不当表示的原因

笑si人了

很可怕的人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我就是觉得阿

就像是〝番人大草啊!〞

我也不太会去在意那些成就对我来说是小意思的人

其实也是不会去像那人一样

我想因为没有人会去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就肾上素爆发了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